止ᮨ້໌染

永久退圈,绝不仰卧起坐
瞎写写,练笔中
要挂随意

 

【文野乙女】细思恐极,心机Boy(太/中/乱/陀/果/西/条)

段数高的病娇不会让你看出他是病娇,你连自己被控制了都不知道

是爱但是请小心,别被恋爱降智了


【太宰治】

你觉得自己像个老母亲,总忍不住要担心太宰治又怎么花式自杀了。

为了这个臭男人,你把自己彻底陪进去了。

知道他又去自杀的消息,你即使是在上班也非要请假去找他。

看到脱险的太宰治,你就算再火大也气消了,你被他撒娇的抱在怀里不会看见他脸上那抹病态的满足笑容。



【中原中也】

因为他的工作性质,所以他非常重视你的安危。

基于重要的人要放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,所以你成了他的贴身秘书。

如果因为工作关系而无法带上你,他的手下就会担当他的耳目,保护你的同时也在监视你。

无时无刻,他都能透过手下掌握你的动态。



【江户川乱步】

孩子气的他让你觉得不能不管,你仿佛一个保母。

虽然他非常聪明,但是他孩子般的心性总让你忘记他的高智商。

即使他耍任性,不让你和其他人走得太近,你也会妥协。

自从认识他后,他就成了你的生活重心,而你却完全没有感觉到有什么不妥。



【陀思妥耶夫斯基】

端着一副清冷神圣的模样,你根本不会知道其实他早就黑了你的电脑、手机和所有帐户密码。

即使你设定了只有自己可见的内容,他也可以登入你的号,一一浏览。

你在他面前没有秘密,他可以根据这些信息分析出你的心理,掌握你的思想。

而且他会故意冷着你,让你反倒因为没有安全感以致主动去黏着他,于是你成了他的病娇。



【果戈里】

风趣幽默的他像爱撒娇的活泼萨摩耶一样黏人,他知道该怎么做才可以讨你欢心,不使你感到厌烦。

因为和他在一起太快乐了,你根本不会察觉他彻底入侵你的生活圈子,你根本没有私人空间。

即使是和朋友间的聚会,果戈里也会不着痕迹的加入你们,于是你的朋友都把他视为朋友了,要是你不带他一起还会觉得奇怪。

他根本不需要刻意去做什么,朋友们就会自动为他通风报信,你和他早就被大家锁死了。



【西格玛】

外表高冷疏离的他只对你一个人温柔,用满满的爱意宠坏你。

哪怕工作再累,回到家也会坚持做家务,把你当成公主一样呵护,让你又愧疚又感动。

他真的太好了,只要看到他充满爱意的眼神,你就舍不得让他独自一个人。

“见色忘友”说得就是你,你不知不觉的疏远了你的朋友,你的世界只剩下西格玛。



【条野采菊】

虽然你知道他很厉害,但他毕竟失明,你总忍不住会去照顾他。

你知道他的感官敏锐,就不会刻意去喷香水。

做饭时也非常顾虑他的口味,麻辣烫这种食物绝对不会出现在你们家的餐桌上。

每个月一次的身体维护手术,你比他更重视,就算是你家里有事也会被你强硬地推掉,你完全不想让他感到一丝丝不舒服。


  1. 共1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