止ᮨ້໌染

永久退圈,绝不仰卧起坐
瞎写写,练笔中
要挂随意

 

【所见所闻人间记录】她的病娇男友

各位好,我是主持人染染。在今天的节目中,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个以前我从朋友那儿听来的一个真人真事。


那时候还在读大学,我朋友有一个交情不错的女同学,就姑且称呼为“妹子A”吧。妹子A是一个性情活泼的女孩,挺爱交朋友的,她时常因为这点和男友闹不愉快。

为了称呼方便,接下来就将她的男朋友叫做“B先生”吧。

如果不是因为朋友的关系,妹子A不会发现B先生刻意开小号伪装成自己的朋友。她是个喜欢交谊的人,因此当她遇到一个自称是她男友的朋友的人来扩列,也没有想太多。

每当她和男朋友吵架了,这个朋友就会在小窗劝她,给她男友说好话。妹子A心想大家都是朋友,就没有顾虑太多的吐苦水。抱怨一通后,气也消了,之后当然是和B先生和好。

在这样的争吵重复过几次后,妹子A对这段感情感到疲倦,不过倒没有产生分手的想法。直到她偶然下遇到被B先生假冒身份的他的那个朋友,她才从和对方的交谈中发现古怪。结果,就这样发现B先生的恐怖行为。

现在想想,B先生是故意诱导她的思维,导向对他自己有利的角度。她则因为没有想太多,往往被牵着鼻子走,还没有自觉。

于是妹子A越想越害怕,果断选择分手。当然B先生是不愿意的,可是妹子A机智的联络B先生的家长。 B先生的家境不错,所以他的家长也很重视面子,一听儿子做出这种事还对女方纠缠不清,立刻将人强制送出国。

这件事就到此为止,只听说B先生好像被安排接受心理治疗,妹子A这才松了一口气。


正所谓知人知面不知心,希望大家谈恋爱的时候也不要忘了保持理智。那么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,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夜晚。


(下一次的节目,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初中时遇到的尸体)